武威市副市长柳生坠到市应急局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3 17:15 浏览次数:

武威市副市长柳生坠到市应急局调研检查工作




10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柳生坠在市应急局调研检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并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统筹安全和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风险预警监测、防汛抢险救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全力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柳生坠先后来到应急指挥中心、市灾普办、应急值班室等科室,调研了解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值班、信息报送、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柳生坠指出,应急管理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整体基础扎实,工作体制机制有效,干部队伍整齐得力,在当前体制机制改革过程中要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做到工作前移、重心下沉,把精力集中到重点工作、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将工作重心和导向延伸到基层一线,使工作力量下沉到乡镇、村社,重点围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核心,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柳生坠强调,要坚持分析研判靠前,风险管控靠前,隐患治理靠前,事故预防靠前,体制建设靠前,把明显的风险隐患尽早排除出去,把潜在的问题隐患及早排查出来,市安委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职能作用,会同公安交警、交通运管等部门,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将宏观上的督查、微观上的指导以及执法监察有机结合起来,自生动力、传导压力、形成合力,将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促使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真正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