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听证会公告(2021年第1号)
发布日期: 2021-10-09 10:30 浏览次数:

行政处罚听证会公告

)应急听公告〔2021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条及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对 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有限公司绿草窖采石厂违法生产案 案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2021年7月15日,武威市应急局接到了举报反映隶属于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有限公司的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有限公司绿草窖采石厂在未取得安全生产行政许可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进行生产。经民勤县应急局调查取证,武威市应急局进一步核实,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9月2日期间,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有限公司绿草窖采石厂在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进行生产,形成违法生产事实。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有限公司认为违法生产事实不能成立,故向武威市应急管理局申请听证。                                                                  

二、听证会时间:       2021年10月14日上午9时开始                                             

三、听证会地点:     武威市凉州区民勤路农林牧综合服务楼南楼407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人:      宋云程      联系电话:        0935-6113528      

联系地址:     武威市凉州区民勤路农林牧综合服务大楼南楼        

五、注意事项

(一)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 2021  10  13前向本机关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于 2021  10  13 前到本机关办理有关参加听证手续。

(三)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