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专题三——天祝煤业公司组织开展“规程、标准”宣讲解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0 09:18 浏览次数:
天祝煤业公司组织开展“规程、标准宣讲解读活动

按照全市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及矿山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部署安排,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观念、责任意识、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巩固安全生产大排查及专项整治成果,确保岁末年初煤矿安全生产,12月7日,天祝煤业公司组织开展《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培训,由副经理徐杜民主讲。

图片

徐杜民就《煤矿安全规程》编制和发展、《煤矿安全规程》法律地位、修订新版《煤矿安全规程》的目的和修订内容等方面以及《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中的重点条款含义逐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培训过程立足实际,突出重点。讲解结束后,徐杜民针对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干部和广大职工要有强烈的法治意识、明确的工作思路、清晰的工作目标,要对标《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主动学习标准、应用标准,根据安全生产实际,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同时要注重细节,精细流程,分专业全面排查矿井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微杜渐,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使职工全面了解《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的条款含义,强化了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的能力,为公司年末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