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局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 2021-12-13 21:50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武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局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市委决定,王举同志任市应急局党委书记;李元国同志不再担任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政府副市长柳生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长禄宣布任免决定。市应急局党委书记王举作表态发言。

图片

    柳生坠同志对机构改革以来市应急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加强局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着眼发展大局,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三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四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图片
    王举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传承好市应急局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勇毅前行;加强学习、砥砺品行;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干净做人、踏实做事,团结带领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谱写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
    市应急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和绝对服从市委的决定,自觉接受局党委领导,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策,主动支持配合新任局主要领导的工作,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凝聚智慧力量,忠诚履职尽责,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