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对武威市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进行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 2021-12-30 10:00 浏览次数:

省应急厅对武威市开展第一次全国

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进行现场核查

 

12月26日至28日,省应急厅第五核查组组长、省应急厅救灾处四级调研员马昌雷等一行5人深入我市凉州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数据质量实地核查。市、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第三方技术人员陪同核查。





核查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凉州区89个抽查对象实地核查。按照“外业为主、内业为辅”的原则,严格对标核查了调查数据的准确性、合理性、规范性、完整性。








 


核查反馈会上,核查组对我市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要坚决扛起数据调查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严把数据质量关,从问题根源入手,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数据填报录入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组织有关单位进行全面自查,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和修改完善,按时完成修改上报。要将省级核查有关情况及时通报到其他县区,举一反三全面自查,指导做好质量存疑数据的修改完善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力量,研究评估各类问题,有针对性核查、修改,提高工作效率和数据质量。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核查组要求,查漏补缺,抓好整改,确保全市应急系统普查数据质量不打折扣,按时高质量完成修改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