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市级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4-10 16:32 浏览次数: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市级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0年市财政共计下达我部门市级项目资金319万元,涉及5个项目,分别为:安全监管监察专项100万元;应急救援专项60万元;防灾减灾专项40万元;应急管理专项59万元;采购水域救援专业器材装备项目60万元。现将各项目自评报告如下:

 

2020年安全监管监察专项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立项依据有:

1.《甘肃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目标责任书》

2.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建设全省新型应急体系的意见——专业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指导意见》(甘办发〔2019〕40号)

3.中共武威市委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武发〔2019〕26号)

4.省安委会《关于加强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甘安委发〔2019〕4号)

5.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 甘肃省防灾减灾委员会关于印发《全民性安全防灾教育体系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甘安委发〔2019〕6号)

项目实施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监管、执法检查、购买安全技术服务、安全生产、防灾减灾、自然灾害等主题活动的组织开展,制作宣传片及公益广告、编印发放宣传资料,举办群众性宣传活动等。该项目资金总量为100万元;资金类型为财政资金;实施周期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项目实施主管部门为市应急管理局。                       

(二)项目绩效目标

突出预防为主,健全应急管理体制,完善应急联动机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努力降低自然灾害损失,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二、项目资金情况

根据《关于下达武威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武财建〔2020〕01号),市财政局年初预算安排我局安全监管监察专项100万元。于2020年5月份拨付100万元。截止2020年12月底该项目支出100万元,其中该项目资金的30%(30万元)用于偿还农牧大楼筹建款。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

(一)工作措施。一是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运用好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务求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止目前,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共查出隐患问题13073条,已整改11887条,整改率90.93%。二是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统筹用好各种政策措施和处罚手段,推进安全生产由企业被动接受监管向主动加强管理转变、安全风险管控由政府推动为主向企业自主开展转变、隐患排查治理由部门行政执法为主向企业日常自查自纠转变。三是发挥安委办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警示、约谈、挂牌督办、责任考核和“一票否决”制度,督促企业健全完善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责任制,严格事故调查处理,真正让企业不敢出事故,出不起事故。四是加强隐患整治力度。去年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我局对主管的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共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23次,检查企业176家次,整治隐患问题1575条,责令停产整顿2家,停止建设3家,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1家,行政罚款2家。

(二)项目产出分析及效益分析

2020年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2起,死亡25人,受伤23人,直接经济损失701.77万元。同比事故起数减少10起,下降31.25%;死亡人数减少10人,下降28.57%;受伤人数减少4人,下降14.81%,直接经济损失减少1301.67万元,下降64.97%。虽然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四项指标同比全面下降,但客观上讲,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萎缩、人流物流车流减少,事故必然有所下降。抛开疫情影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从去年以来督查检查的情况看,发现了许多问题,有的问题还具有普遍性,一是安全监管责任还没有完全落实到位。二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三是工作不严不细的问题仍然存在。四是安全生产基础依然薄弱。五是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依然严峻。

四、自评结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必须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将《武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隐患排查三年行动计划》涉及的3个专题实施方案、9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分步骤、分阶段落到实处,需要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每季度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督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抓好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风险,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二是每季度聘请专家开展一轮次重点行业领域(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有色等)安全检查,切实增强安全监管实效。三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审查购买第三方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服务。

五、存在的问题

一是督查检查邀请专家购买技术服务,费用占比很大,需要资金支持;二是宣传教育工作需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扩大覆盖面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由于疫情影响,又因项目资金因偿还农牧大楼筹建资金压减30%(30万元)等原因,对2020年的支出绩效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六、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一是购买技术服务,对高危行业的隐患排查按三年行动计划加大力度督查检查;二是利用新媒体和网络平台在开展线下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三是在及时谋划做好主题班培训的同时,采取送教上门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教育。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25日

 

2020年应急救援专项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立项依据有:

1.《甘肃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目标责任书》

2.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建设全省新型应急体系的意见——专业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指导意见》(甘办发〔2019〕40号)

3.根据《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事故应急条例》、《生产安全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等对事故灾害应急救援、应急演练预案编制的明确要求.

项目实施主要用于自然灾害、生产安全事故等突发事件发生后,履行综合协调职责,启动相关预案,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调动应急救援队伍和社会救援力量,组织抢救遇险人员,救治受伤人员,采取必要措施,防止事故危害扩大和次生、衍生灾害发生,依法征用应急资源,维护事故现场秩序,组织安抚遇险人员及家属;及时修订完善市级总体预案、专项预案等;按照《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事故应急条例》等规定,组织开展突发事件预案年度专项预案或者综合演练活动等。该项目资金总量为60万元;资金类型为财政资金;实施周期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项目实施主管部门为市应急管理局.

(二)项目绩效目标

健全体制机制,制定印发《关于加快建设全市新型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细化市安委办配套下发“六大体系”实施方案及具体任务;制定《武威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专家管理办法(试行)》,选聘各领域专家,组建全市应急管理专家库,提升完善应急联动机制,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举办市级安全生产、地质灾害和防汛抗洪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提高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努力降低自然灾害损失,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二、项目资金情况

根据《关于下达武威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武财建〔2020〕01号),市财政局年初预算安排我局应急救援专项60万元。于2020年5月份拨付60万元。截止2020年12月底该项目支出60万元,其中该项目资金的30%(18万元)用于偿还农牧大楼筹建款。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

我局按照武威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要求,举办了2020年武威市安全生产、地质灾害和防汛抗洪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本次演练包括预警预报、灾情信息报告、启动应急响应、指挥协调、治安交通管制、边坡坍塌应急救援、人员医疗救护、堰塞湖处置、防汛堤坝加固、群众转移安置、洪水被困人员救援、电力通信设施抢修、道路抢险恢复、现场监测、后期处置、信息发布等16个科目,全市20个重点单位、10支应急救援队伍共400多人参加了演练。省应急厅有关领导,市区领导120多人参加现场观摩,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我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为2012年发布、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2017年发布,其他市级专项应急预案基本为2018年修订发布。根据《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市级总体预案和各类专项预案急需修订完善。9月3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突发公共事故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市级专项应急预案修订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对市级总体预案、专项预案和部门预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对《武威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47个市级专项应急预案进行了具体分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国办发〔2013〕101号)第十五条规定:“编制应急预案应当在开展风险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的基础上进行。(一)风险评估。针对突发事件特点,识别事件的危害因素,分析事件可能产生的直接后果以及次生、衍生后果,评估各种后果的危害程度,提出控制风险、治理隐患的措施。(二)应急资源调查。全面调查本地区、本单位第一时间可调用的应急队伍、装备、物资、场所等应急资源状况和合作区域内可请求援助的应急资源状况,必要时对本地居民应急资源情况进行调查,为制定应急响应措施提供依据。”

《武威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武威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风险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报告》为修订《武威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武威市生产安全事故 应急救援预案》提供了基础,《武威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武威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风险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报告》经过审查通过后,修订后的《武威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武威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将按有关程序印发。

四、自评结论

应急救援专项经费按照《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事故应急条例》、《生产安全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甘肃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目标责任书》、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建设全省新型应急体系的意见》(甘办发〔2019〕40号),2020年度《甘肃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目标责任书》等要求,按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五、存在的问题

一是应急预案体系还不完善。部分市级专项预案、部门应急预案质量不高、上下级预案不相衔接;专项预案与部门预案、总体预案不相衔接;一些应急预案编制后,未按国家有关要求进行修订完善,没有及时进行宣传、培训和演练,应急救援能力不足,缺乏针对性和可操作的情况还比较普遍。

二是应急指挥信息化薄弱。根据应急指挥业务需要,当前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水平低,与应急管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存在较大差距,主要体现在:市县、部门、行业之间应急指挥网络不健全,应急管理的业务流与信息流尚未达到深度融合与有机关联,未能实现全市层面的互联互通,使得安全隐患的感知和预警预测的能力受到大幅限制,无法满足全市应急管理的需要;

六、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

一是完善应急管理预案体系。根据当前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梳理,修订完善各级各类应急预案,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分级负责、整体推进,对市级总体应急预案、专项预案、部门预案和企业预案进行全面梳理、修订完善,增强预案的操作性和实用性,着力构建“点、线、面”相结合的应急预案体系,确保万一出现突发事件,有案可依,有章可循。

二是大力开展实战化应急救援演练。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全市新型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人员、技术力量、应急装备建设,提升专业救援保障能力,坚持专业能力建设与综合能力建设相结合,加强预案演练工作,组织实战化拉动演练,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强化岗位练兵工作,结合现有人员、器材装备,从严、从难、从实战角度出发,抓紧、抓好、抓实,突出抓好实战性的演练,积极推进专兼结合的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建设。

三是坚持统筹资源,提升应急指挥信息化水平。推进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整合现有应急指挥信息资源,建立反应灵敏、协同联动、高效调度、科学决策的市级应急指挥平台。全面推进应急部门与市、县水利、自然资源、林草、气象等部门信息系统的深层次互联互通,共享基础数据,建立实时会商机制,逐步实现应急管理“一张网”调度指挥信息保障体系,通过应用“互联网+”“云技术”等新技术,全面实现远程调度、应急决策、现场指挥有机统一,有效提升了应急救援指挥效能。加快市级应急指挥中心建设与升级改造进度,实现市、县(区)应急指挥中心互联互通。依托省上构建的指挥信息网、卫星通信网、无线通信网,实现指挥和救援一线音视频随遇接入、互联互通,推进典型灾害场景下多模融合应急通信系统建设。

七、意见建议

一是依据省安委会省减灾委关于印发《甘肃省专兼结合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建设指导意见》(甘安委发〔2019〕8号)等,建议市级财政将省级应急救援队伍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公司矿山救援独立中队运行维护补助经费30万元列入计划。

二是开展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对我市快速应对突发事件、提升应急响应水平、优化应急处置,增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建议市级财政将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武威开展航空应急救援工作的市级应急救援保证金纳入计划,用于购买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直升机采购服务费,以便在武威开展航空应急救援服务。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25日

 

2020年防灾减灾专项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便于开展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市财政局下达专项防灾减灾救灾资金40万元。我局严格按照资金的使用有关规定,用于开展防灾减灾督查检查、召开防灾减灾救灾会议、防灾减灾专业人员培训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统计核查灾情信息及开展受灾群众冬春救助等工作。

(二)项目绩效目标。有效开展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提升防灾减灾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有效化解各类灾害风险,最大限度减少各类自然灾害损失,提升应急管理能力,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二、项目资金情况

根据《关于下达武威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武财建〔2020〕01号),市财政局年初预算安排我局防灾减灾专项40万元。于2020年5月份拨付40万元。截止2020年12月底该项目支出40万元,其中该项目资金的40%用于偿还农牧大楼筹建款16.19万元。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

(一)工作措施。主要承担着市减灾委、防汛抗旱、地质灾害应急、抗震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在各类灾害易发重点时段开展防灾减灾(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抗震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检查活动22次,召开防灾减灾救灾会议6次,参加防灾减灾专业人员培训10人次累计近100天,开展防灾减灾较大型宣传活动5次,印发宣传材料20000册等;开展灾情信息统计上报及灾情核查,做好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及时安排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自然灾害灾情会商制度会议;开展灾害信息队伍建设培训工作,做好救灾物资储备清查工作;组织相关行业部门扎实开展野外火源治理和打击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严格管控野外火源。

(二)项目效益分析。通过开展防灾减灾督查检查、召开防灾减灾救灾会议、防灾减灾专业人员培训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统计核查灾情信息及开展受灾群众冬春救助等系列工作,有效防范了自然灾害的发生,确保安全,进一步提升全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重大灾害风险。

四、自评结论

本年度绩效目标已高质量按期完成,资金管理较为规范,达到了预期目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顺利推进,确保了安全。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资金管理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绩效目标,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及时有效应对处置突发自然灾害灾情,按期完成各项绩效目标。

五、存在问题

资金保障不足。原计划在2020年组织一次市级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但因经费不足未能开展。2020年省列为民办实事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项目,因实施资金筹措保障不及时,导致进度滞后。

  1. 意见建议

    建议:一是将《武威市关于加快建设全市新型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武威市关于全面加强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应急管理“六大体系”,自然灾害“九大工程”实施所需经费列入市级财政年度预算,开展推进工作。二是将开展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开展普查工作。三将突发自然灾害应急救援补助,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开展突发自然灾害应急处置救援补助。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25日

     

    2020年应急管理专项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2020年应急管理专项立项依据有中共武威市委办公室 武威市人民政府印发《武威市科学技信局等十三个部门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武办字〔2019〕44号)、《甘肃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目标责任书》、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建设全省新型应急体系的意见》(甘办发〔2019〕40号)。

    根据《武威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市级专项资金的通知》(武财建〔2020〕154号)及《武威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经费市级专项资金的通知》(武财建〔2020〕172号)分别预算安排我局应急管理工作经费50万元和9万元,该项目资金总量为59万元,资金类型为市级财政资金。用于顺利完成我局年初设定的预算绩效目标及省级年度应急工作绩效考核,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二)项目绩效目标。顺利完成我局本年职能职责,确保我市安全监管、执法检查、防灾减灾、灾害应急救援、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提升全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组织指导协调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

    二、项目资金情况

    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市级专项资金的通知》(武财建〔2020〕154号)及《关于下达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经费市级专项资金的通知》(武财建〔2020〕172号)安排我局应急管理工作经费59万元。于2020年11月拨付50万元,12月拨付9万元,实际到位资金59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支出59万元,执行预算完成率为100%。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

    (一)工作措施。

    一是依法行使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职权,强化我市安全监管,不断压实行业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努力推动全市生产安全形势稳步好转。

    二是我局承担全市“一委四部”(市减灾委,市防汛抗旱、地质灾害应急、抗震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在各类灾害易发重点时段开展防汛减灾督查检查活动,制定印发了《武威市关于全面加强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排查整治灾害隐患,开展防灾减灾较大型宣传活动。

    三是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快建设全市新型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市安委办配套下发“六大体系”实施方案,细化26项工作内容66项具体任务;根据应急指挥业务需要,应急指挥中心采购安装LCD3*3大屏幕显示系统,同步安装会议音响系统1套,为接入事故灾害现场声音视频信号,购置移动视频会议终端2部;根据《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市级总体预案和47个各类专项预案修订完善。

    (二)项目产出分析。

    (1)实际完成率:实际完成率100%

    (2)完成及时率:完成及时率100%

    (3)质量达标率:质量达标率100%

    (三)项目效益分析。

    (1)社会效益: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提升全民安全及防灾减灾意识,加强企业安全监管工作。

    (2)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该项目群众满意度在≥80%,代表委员满意度在≥95%,企业满意度在≥90%。

    四、自评结论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按期完成各项绩效目标,预算执行率100%,资金管理较为规范,达到了预期目的。顺利完成本年应急管理职能职责及省级年度应急工作绩效考核,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环境。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25日

 

2020年采购水域救援专业器材装备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水域救援专业队伍建设及器材装备采购。我市多地强降雨易引发内涝、山洪、泥石流灾害等地质灾害,部分地区夏季进入抗洪抢险关键时期,防汛救灾形势非常严峻,我支队抗洪抢险救援专业器材装备还十分的薄弱,橡皮艇、冲锋舟等救援装备严重缺乏,漂浮救生绳、水域救援服、潜水服、抛投器、照明灯、机动消防泵等救援装备数量严重不足,根据《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抗洪抢险专业队伍建设方案》、《支队级抗洪抢险专业编队常规装备配备标准》要求,配足配齐我支队水域救援专业队伍建设及装备配置。

(二)项目绩效目标

建立一支抗洪抢险救援专业队伍,做好抗洪抢险救援工作,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作用。全力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二、项目资金情况

根据《武威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采购水域救援专业器材装备市级专项资金的通知》(武财建〔2020〕135号),市财政局预算安排资金60万元,该项目实际到位资金60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资金已全部支付完毕,预算执行率100%。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

(一)工作措施

组建一支水域救援专业队伍,配备橡皮艇、冲锋舟、救生衣、水域救援服等装备器材。

(二)项目产出分析

数量指标:年度指标1000件套,实际采购1017件套;

质量指标:年度指标装备器材质量合格,实际完成验收工作,质量合格;

时效指标:年度指标装备器材采购及时,实际2020年12月项目资金已支付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统一招标采购;

(三)项目效益分析

社会效益指标:年度指标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实际专业队伍战斗力提升,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生态效益指标:年度指标保护生态环境,实际专业队伍装备提升,高效完成任务,对环境影响降低。

四、自评结论

专项立项依据充分,资金分配合理,拨付及时,无滞留、闲置等现象。

  1. 存在的问题(说明未完成绩效目标及其原因)

    无。

    六、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

    我们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和制度,着力抓好经费预算规范管理,合理安排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七、意见建议

    此项目是按照全省专业队伍建设标准编制的,但全省专业救援队伍涉及面逐渐扩大,消防救援的职责也不断拓展,为保证消防救援支队正常的工作运转和建立7支专业队伍的工作任务,希望政府继续加大消防经费投入。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25日

市应急管局2020年市级预算采购水域救援专业器材装备支出绩效自评表1.xlsx

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市级预算防灾减灾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市级预算应急管理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市级预算应急救援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市应急管理局市级预算安全监管监察项目绩效自评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