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9-09 16:12 浏览次数:

武威市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县区和市直部门普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顺利推进全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调查工作的全面开展。9月8日,武威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培训会议,会议由市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张诚远主持,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县区普查办、应急局分管普查工作的副局长和工作人员;及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普查工作人员,共30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观看了全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片,详细讲解承灾体、减灾能力、历史灾害等调查表填写、调查软件平台操作演示等内容各县区、部门对调查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通过培训,调查人员对调查任务、时间节点更加明确,调查系统实际操作流程掌握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各县区把握好应急系统调查任务和时间节点。市直相关部门调查表填报工作务必规定时间完成填报报送市普查办审核二要严把调查数据采集。各县区、各行业要按照“谁调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数据采集、数据对比等措施,确保调查数据有保障,过程可追溯,结果可对比。三要严把调查数据录入。各县区应急部门是普查数据的录入部门,要把好调查数据录入核查这个重要关口,高标准、严要求录入各类调查数据,切实提高调查数据录入正确率,为完成数据自检核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四要加强统筹协调能力。各县区普查办要牢固树立普查工作“一盘棋”思想,及时掌握各部门工作动态,适时召开工作调度会,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注重部门间沟通协作,加强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