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 发布日期: 2022-11-16 18:04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厅党委书记、厅长韩正明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韩正明从基本框架、逻辑结构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作了全面梳理;结合省委书记尹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肃落地见效》的署名文章,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韩正明强调,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厅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上下足功夫,融会贯通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经常反复学,努力做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熟知熟记、了然于胸。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站在顶层设计的高度来理解,联系新时代以来我们党确立的大政方针来把握,做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把握站位高、理解深,认识深刻、认识到位。

全厅上下要在全面把握上下足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宏阔鲜明的大会主题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准确把握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与时俱进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努力推进甘肃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准确把握对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推进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始终坚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

全厅上下要在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深入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部署的落地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发扬斗争精神抓落实,依靠团结奋斗抓落实。

110余名厅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