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啦!诚邀您的参与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2-01 18:16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图片
竞赛内容


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等。


图片
竞赛对象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


图片
竞赛时间


2022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
图片
竞赛方式


知识竞赛通过“天马党建”云平台、“新武威客户端在线方式进行,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在“天马党建”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和“新武威客户端进行竞赛答题。

图片
进入渠道

方式一:“新武威”客户端


1.下载“新武威”客户端

(1)小米、oppo、vivo、苹果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新武威”进行安装(华为应用商店尚未上架,请扫码下载安装)。

(2)长按识别下方“新武威”客户端二维码或者用手机扫描进行安装。

图片

2.下载后打开“新武威”APP,点击上方“问卷/投票栏目

图片

3.点击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板块

图片

4.点击下方“开始答题”按钮即可进入答题

图片

方式二:“天马党建”云平台


1. “天马党建”手机APP

党员通过“天马党建”手机APP,点击“我的考试”即可进入答题。

图片

2. “天马党建”网站

在浏览器登录武威市天马党建网站http://www.wwdj.gov.cn/index,点击首页“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板块即可进入答题。

图片

3. “天马党建”微信公众号

(1)关注“天马党建”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发消息”按钮。

图片

(2)在消息页面内点击下方菜单栏“云·学习”,选择“知识竞赛”即可进入答题。

图片
图片
竞赛题型和分值


竞赛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其中单选题20道、每道3分,多选题5道、每道6分,判断题5道、每道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限30分钟。


图片
奖励方式


对知识竞赛前100名参与者给予奖励。


图片
注意事项


参与答题时,需正确填写本人姓名、手机号码和所在单位(如:武威市**县**局),作为发放奖励的唯一凭证。


中共武威市委组织部

中共武威市委宣传部

武威市总工会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