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考核督导凉州区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
信息来源: 凉州应急 发布日期: 2022-12-20 11:08 浏览次数:

12月19日至20日,市应急局副局长焦文带领武威市安委办第二考核督导组,对凉州区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督导。

考核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坝镇、羊下坝镇、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青岛啤酒武威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武威成品油配送中心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等方式,对凉州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

图片

通过考核督导,考核督导组对我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和省市具体举措的落实工作;要紧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宣传教育培训,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强化应急预案,不断提升自然灾害应对处置能力,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