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2-05 18:35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12月5日上午,武威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局执法监管干部统一身着制式服装,列队整齐站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声诵读誓词,展现出忠于宪法、依法履职的信念和决心。


参加宣誓的执法监管干部表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通过宣誓,对宪法权威形成了内心认同和心理约束,进而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明确“权力是由人民赋予的,是为人民服务的”这一根本遵循。下一步,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将牢记誓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在思想上学习对标党章党规,在工作中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在生活里学习遵守党纪国法,努力做到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创新提升,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政策法规科、执法监督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