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对中央在武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3-02 10:5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断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发展水平,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对中央在武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查、看、议”的方式,先后对武威昆仑燃气公司、中石化甘肃武威石油分公司、中石油甘肃武威销售分公司、中石油武威油库、中石化东关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重点针对企业安全日常管理、安全设施运行、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职责履行、风险分级管控、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日常应急演练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

检查组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企业要发挥中央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充分认识到这一时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