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受理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线索举报的公 告
发布日期: 2022-05-15 18:24 浏览次数: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受理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线索举报的

   

 

 

根据省、市应急管理系统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为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及合法权益,现征集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领域和消防领域内存在的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线索

一、整治重点内容

(一)安全生产培训考试领域。在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中培训主体不落实、只招生不培训、转包培训、不按大纲培训、实操培训流于形式、假考试等问题;安全培训机构监管中考试发证审查不严格及背后可能存在的权力寻租问题。

(二)消防领域。较大以上或亡人火灾事故中的失职、渎职问题;对事故责任不追究或追究不到位及背后可能存在的权力寻租等问题。

二、受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930日止。

三、举报方式

    0935-6113551

电子邮箱:wwsyjjbgs@163.com

举报箱设在农林牧综合服务楼南楼北门口,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农林牧综合服务楼南楼市应急局401办公室。

、其他事项

(一)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要尽量详细,应包含涉及问题人员、事件的基本情况、反映问题事实描述等内容。

(二)举报人不得虚构、夸大、捏造事实,严禁借举报名义对他人诬告、陷害。

(三)对收到的线索,市应急局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核查、依法查办,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现予公告。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20225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