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7-14 17:18 浏览次数: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全媒体记者马开良)7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全面系统领会掌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坚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坚持从严从紧、全面排查重点人员,突出重点人群、快速高效流调溯源,紧盯重点部位、精准落实管控措施,聚焦防患未然、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四方责任,坚决防止疫情溢入我市,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