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斌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21 16:53 浏览次数:

王国斌在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1月22日,正值大年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深入市区部分单位场所,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牢值班责任、坚守工作岗位、用心用情服务,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王国斌一行先后深入市公交公司、湿地公园环卫工人工作现场、城西热源厂、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西关十字交警执勤点、凉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和市融媒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各个岗位节日值班值守情况,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勉励大家要持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用辛勤付出守护好万家团圆、百姓安宁。

在看望慰问公交车驾驶员时,王国斌充分肯定了公交公司在城市运行、民生保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尽职担当的精神,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在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时,他说,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勤劳双手扮靓市容,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在城西热源厂,王国斌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供热保障措施等情况,对春节值守员工表示诚挚慰问。他说,供热工作关系到百姓冷暖,要深入细致做好供热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市民温暖舒心过大年。

图片

在看望慰问公安民警、交警时,王国斌说,广大公安干警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平安付出了艰苦努力,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安全出行、平安过节保驾护航。在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时,王国斌说,消防安全责任重如山。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在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时,王国斌高度评价了供电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电力供应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希望在做好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的同时,及早谋划安排好今年工作,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武威高质量发展赋动能作贡献。

图片

在看望慰问医护人员时,王国斌说,长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迎难而上、担当奉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勉励大家秉承优良传承,发扬崇高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武威城乡群众健康。在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时,王国斌说,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化媒体融合改革为抓手,以更高水平、更宽视野宣传好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凝聚共识、集聚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有翼,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副市长陆世平、贾福祥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