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应急管理局赴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3-01-05 19:05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5日,市应急局前往帮扶村天祝藏族自治县哈溪镇双龙村、大红沟镇西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力做好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

严严寒冬日,浓浓帮扶情。慰问组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春联和生活用品,详细了解群众产业、住房、饮水、就医、取暖等方面情况,掌握群众实际困难和诉求,确保困难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

暖身更暖心,不忘念党恩。入户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谈,谈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谈党的富农惠农政策,谈未来生活的美好前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群众的心坎里。

慰问结束后,分别在双龙村、西顶村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座谈会,村党员和村民代表对近年来市应急局所做帮扶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畅谈了下一步打算及目标。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紧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真心实意为群众帮办实事好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