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18 17:47 浏览次数:


武威市应急管理局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2月18日,市应急局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伟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委第十督导组全程指导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准聚焦会议主题,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敞开大门听取意见,开诚布公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剖析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举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重点对照“六个带头”及开展调查研究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剖析了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刀真枪开会,见筋见骨批评,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宏伟作了点评讲话。李宏伟指出,作为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锻炼,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务实,开展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方向目标明确,市应急局党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标准定高、尺子把严、功夫下深,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对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应急管理部门要深刻把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担负的职责使命,着力推进政治能力建设,着力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2023年,市应急局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毫不动摇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努力在学习实践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省、市“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坚持率先垂范、示范引领,在学中干、干中学,通过强化学习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善谋划、重执行,确保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提质量、强效能,以具体实际的工作成效体现应急管理部门的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