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24 11:27 浏览次数:

2月22日,武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委书记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约谈。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起步之年,也是应急管理工作面临严峻挑战的一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特殊,防风险保安全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深刻自省,严于修身、崇廉拒腐,持续砥砺过硬作风,着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全面建设“六个新武威”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勤政为民,秉公用权,公正处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抓安全、防风险、强救援,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保持清醒坚定,扛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强化党性锻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要强化监督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牢记“三个务必”,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着力抓执行促落实。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整治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领域群众反应强烈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坚定不移厉行法治,锲而不舍常修政德,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严格约束亲属和身边人,立好家规、树好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