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应急使命 展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 2023-03-08 18:24 浏览次数:

风和日朗,陌上花开,在这个春意浓浓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充分发挥应急系统女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巾帼风采。市应急局组织开展“担应急使命·展巾帼风采”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1日,组织全局女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充分认识妇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的重要意义,增强女同志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依法履职尽责,践行“建设法治武威 巾帼在行动”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同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服务能力。

3月7日,组织开展庆“三八”“健康心理·阳光生活”专题心理辅导讲座,活动邀请武威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飞老师,为大家讲解心理健康知识,从心理健康认识、情绪把控、阳光生活等方面,为全体同志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辅导。让每一位女同志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的应急职责任务面前,能够较好的调解心态,舒缓情绪,缓解心理压力,以健康的身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担负起应急使命,展现出应急战线上的巾帼风采。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女同志表示要结合“三抓三促”活动,以更加激昂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受邀前来的局机关男同志也积极参加了心理健康辅导活动,并为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