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天祝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 天祝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4-03-12 17:04 浏览次数:

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天祝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3月11日,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天祝县工作汇报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万国涛主持会议,省安全生产委员会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第四督查组出席会议。会上县应急局负责人汇报了天祝县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对天祝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靠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把安全防范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接受驻点包抓组的督导检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驻点包抓组反馈的所有隐患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不回避、不遮掩,逐条逐项研究,建立问题台账,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驻点包抓为契机,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聚焦危险化学品、矿山、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突出“八大行动”36项具体任务,精准高效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有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有效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