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统计问题专项整治公告
信息来源: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 发布日期: 2024-03-21 10:53 浏览次数:

甘肃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统计问题专项整治公告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决定开展甘肃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统计问题专项整治,整治工作于2024年3月20日启动,至2024年12月30日结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受理生产安全事故迟报、漏报、谎报、瞒报问题,以及背后的政绩观错位及可能存在的作风与腐败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专项整治期间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931-7608492,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8:00;邮政信箱:兰州市安宁区万新南路1号,邮政编码:730070;电子邮箱:dead@mail.ustc.edu.com;举报信箱:省应急管理厅1楼大厅(兰州市安宁区万新南路1号)。

  对举报查实的生产安全事故谎报、瞒报行为,将按照《甘肃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发放三千元至三十万元的奖励金。

  特此公告。

甘肃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统计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